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牵手“唐小妹”,国潮少年星途“追风”开启预售,11.19万元起
中华宽带网 2021-09-23 14:37:15 字号:- +

近日,星途汽车旗下追风车型所选的就是新时代明星中的一个——唐小妹。虽然她只是一个虚拟的动画形象,但她所承载和发扬光大的传统文化艺术价值,足以让她成为星途品牌和追风产品值得长期合作的优质明星伙伴。

9月19日淄博众志达星途体验中心追风品鉴会,“为热爱、去追风”

 


作为以“潮玩风尚”为主题的预售会,此次星途“追风”和“唐小妹”的结合可谓天造地设、精神契合。全新车型星途追风,其名字灵感来源于明代田歆《华夏说》——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寓意着乐观、自信、勇往直前的向上力量。作为继星途揽月、星途凌云后,第三款以国风命名的车型,追风的背后,是星途汽车以“极智新国创”全新品牌定位为核心,致力于成为领跑全球的“国货之光”的毅力和决心。唐小妹,则是以今年上半年凭借《唐宫夜宴》《龙门金刚》等国风大戏爆火的河南卫视为代表,象征着当今“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是文化自信的载体和国潮典范

定位于“极智超纲SUV”, 应潮而生的星途追风,将凭借拉风设计、凌风智能、飓风动力、御风操控、威风安全和如风舒适的六边形全能战士形象,花式宠爱“追风少年”的每一处用车喜好,实力演绎国货之光的大国品牌风范。

拉风设计——想要俘获“唐小妹”芳心?首先颜值魅力得100外观层面,星途追风新增“花木蓝”车身颜色,在延续“智·感”美学设计理念基础上,前脸采用全新运动化造型,看起来极具都市潮流美感富含肌肉感的车侧线条,搭配全新18吋星刃铝合金轮毂,时刻迸发青春动感活力。内饰新增搭配时尚撞色缝线和年轻拉丝膜片,细节用料更为考究。

刚刚亮相成都车展的它外观造型运动气息浓厚,强劲且环保的动力系统赋予了这匹名马强健的心脏和壮硕的四肢,让它可以千里奔袭如履平地。星途追风共有1.5T与1.6T两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前者功率和扭矩参数为115千瓦/230牛·米,后者参数为145千瓦/290牛·米,分别匹配CVT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追风赶月莫停留”的它,能载着唐小妹一骑绝尘的跨越山川险阻。

而超纲的智能化配置包括540度全景影像TJA+ICA 全速域跟车、TSR+SLA 交通识别及速度预警等,则赋予了这批千里马聪明的大脑,可以在任何路况下给予驾驶员驾驭的信心。

6向电动皮座椅Sony高保真品牌音响64色音乐律动氛围灯等舒适配置,则和古代的宝马良驹一样,一定是“好马配好鞍“,八宝鎏金的软皮马鞍、配上马脖颈上的清脆銮铃,即使唐小妹千里驰骋,也能有更舒适豪华的享受,帮她舒缓长途奔袭的劳累。

本次的主角——星途追风,依旧延续了·感美学设计理念特别是前脸上家族标志性的呼吸大灯、“眯眯眼”大灯设计、大面积横向线条等元素呈现出简洁明快的都市视觉美感。但作为改款车型,其在细节的打磨上精益求精,呈现出更饱满的视觉效果。

配色方面,在司马灰、颜真青和李太白三种颜色基础上,星途追风新增花木蓝车身颜色,覆盖消费者购车时的不同色彩需求,国潮味儿十足。

 

前格栅三条哑光镀铬的横向饰条进行横向大尺寸拉伸设计,营造出无边界的视觉感知;星途字母LOGO下移置于黑色基底,更加醒目;此外,保险杠下方两侧包围开口放大,加强运动感;而四连珠LED光源组成矩阵式大灯延伸在车头两侧,且具备大灯高度电动可调和自适应远近光调节。

淄博众志达星途体验中心

热线:0533-2177666

地址:张店区山泉路131-2号震中医院南邻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