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博市周村区城北路街道引领全民健身农村新风尚
中华宽带网 2021-09-29 13:56:00 字号:- +

9月24日,来自淄博市周村区城北路街道的11支村居健身代表队、400余名健身爱好者在城北中学聚集一堂,满怀激情的参加周村区第十四届全民健身节暨周村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城北路街道大型群众文体展演活动,向全社会展示新时代农村群众健身成果。

近年来,城北路街道高度重视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大力改善健身场地设施,建立健全健身组织队伍,加大老年人体育工作组织体系建设,各村、社区均成立老年人体育协会,11个村居成功创建成为市级太极拳之乡,东塘社区创建成为省级老年人太极拳活动基地。今年又在东塘、石庙两个社区建设完成两块笼式多功能运动场,通过对健身场地的升级改造,让更多的居民投入到全民健身中去,让城北老年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切实做到让群众满意,让群众受益。

城北路街道举办的这次健身展示活动,是继组织参与周村区高质量承办淄博市第七届老年人开幕式之后的举办一次大型群众健身成果展示活动,是周村举行第十四个全民健身节的首个分会场活动,参赛队伍先后进行了太极拳、健身气功、功夫扇、广场舞等系列健身项目表演,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讴歌新时代全民健身新风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