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全区“市民看城市变化提意见建议”系列活动暨提升“文体服务”群众满意度文艺演出观摩会举办
中华宽带网 2021-09-29 13:58:18 字号:- +

“文体服务”

“文体服务”

“文体服务”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啥是“文体服务”?

“文体服务”,作为群众满意度调查7项内容之一,主要涉及:文化和体育场所和设施建设,群众性文化和体育活动开展等,分别由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实施。


9月23日晚,全区“市民看城市变化提意见建议”系列活动暨提升“文体服务”群众满意度文艺演出观摩会举办,博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高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希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忱,区政府副区长盖强,区政协副主席张新清,博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主任夏艳华出席会议,“文体服务”群众满意度涉及有关部门、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会,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雪红陪同观摩并介绍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摩组先后到区文化馆演播厅、琉璃园小广场、源泉镇岱北村文化礼堂观看区中老年合唱团“合唱专场”、春弦乐队“乐队专场”、区中老年艺术团“综艺专场”演出,更直观的感受我区文化生活新发展和新变化。

图片

观摩会后召开座谈会,针对活动情况和提升“文体服务”群众满意度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区文化和旅游局将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工作导向,以扩大文化活动覆盖面和提升文化设施效能发挥为目标,以“市民看城市变化提意见建议”系列活动为抓手,整合全区基层文化资源优势,不断为群众提供高品质的文化活动和设施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积极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全区人民对“文体服务”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