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博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9-29 13:56:12 字号:- +
9月26日上午,淄博市体育局在体育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了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雪颂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安全生产联络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首先学习了《山东省安全生产行政责任制规定》、《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根据工作实际,依次分析汇报了安全生产形势。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建全传达了《全市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明确了下一步安全工作任务,要认真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执行新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涉密载体和网络安全管理、强化体育行业安全监管及生产经营单位重点监管、规范预案编制等,并从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好安全生产工作制度机制、落实好安全措施四个方面提出要求。最后,结合我局实际,黄雪颂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局办公区域消防隐患、环境卫生等问题会后马上落实整改;二是业务科室对监管领域的安全生产要制定有针对性强的检查方案和监管措施;三是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真正形成体育系统安全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四是针对国庆长假要严格落实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