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了解体质 科学锻炼 体质监测全免费!
中华宽带网 2021-09-29 13:58:25 字号:- +

     您了解自己的体质情况吗?您知道如何科学健身锻炼吗?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国民体质监测工作规定》,在祖国七十二周年华诞之际,市体育中心将为广大市民群众开展免费体质监测惠民活动。

     时间:10月1日(周五)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地点:市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会员中心入口)

     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纵跳、坐位体前屈、选择反应时、闭眼单脚站立、俯卧撑、一分钟仰卧起坐、台阶负荷实验、身体成份、骨密度。

    监测对象:18-65岁的市民群众

    监测完毕,将为每个测试者提供一份监测报告,让您更好的掌握自己的体质状况,提供给您一份科学的“健身处方”,活动现场另有小礼品赠送。

    温馨提示:

1、前往测试前,请穿好运动服、运动鞋、带好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   

2、患有糖尿病、心脑血管及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的市民群众不宜参加。

3、测试前做好准备活动,忌空腹或饱腹参加测试,测试期间如有不适,应立即停止测试。

4、测试时请保管好个人财物,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图片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