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沂源县召开“十一”假期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9-29 13:55:22 字号:- +
为切实做好“十一”假期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9月28日下午,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县“十一”假期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十一”假期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图片

各镇(街道)文旅办主任,县文化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娱乐场所、电影放映单位、出版物零售单位等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邀请消防救援大队宣传科陈娜科长对我县文化旅游行业从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图片

会议对文旅企事业单位近期需要完善的安全生产工作材料进行讲解安排。着重从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特种设备、高风险旅游项目,食品安全、旅游包车安全、房屋设施安全等环境安全方面,部门联动、分工负责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图片

图片

会议最后,再次强调了“十一”假期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本次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明确职责,确保“十一”假期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图片

会议完成,消防演练教官在文化广场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并进行了消防演练。

图片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