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杨浚瑄:运动员的天职就是取得好成绩
中华宽带网 2021-10-11 10:57:31 字号:- +

9月29日晚,记者采访了解到,获得了东京奥运会游泳冠军,摘得第十四届全运会3金3银的淄博健儿杨浚瑄,主动来到了自己入住的齐盛国际宾馆游泳池,开始恢复性训练。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杨浚瑄表示,“运动员的天职就是要出成绩,出好成绩,运动员不能够因为一时的佳绩就沾沾自喜,而放纵自己。运动员必须要有更强的自律性,只有这样才能够不断的取得好成绩,不断的突破自己。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接下来,如果要在2022年的杭州亚运会,2024年巴黎奥运会上有好的成绩,每天的持续努力是必须的。”

图片


9月29日,根据淄博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杨浚瑄等获得了奥运会、全运会冠军的淄博籍选手全部入住齐盛国际酒店,参加于30日举行的“淄博市领导会见奥运全运健儿合影活动”。

图片


当天晚上,杨浚瑄在入住酒店的游泳池进行了放松式训练。“游泳运动员的肌肉水感需要有一定刺激才能保持状态。如果三天不在水池中呆着,那它的记录感觉就会要变迟钝,为了保持这种感觉,优秀运动员必须要时刻保持水感。”

图片


记者获悉,杨浚瑄在9月26日晚上带领山东队获得了4x100米女子混合泳接力的银牌。27日晚上,她参加了本届全运会的闭幕仪式,之后在28日早晨乘飞机从西安飞回济南,然后转车载誉回到家乡淄博。当天,淄博市体育局在淄博市游泳跳水馆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欢迎这位“双料”冠军凯旋。杨浚瑄与在训的小师弟、小师妹们交流训练心得,传授训练经验,并期待他们在不久的将来有更好的成绩,为淄博体育、为山东体育、为中国体育建功立业作出新贡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