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博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双节棍演武邀请赛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10-11 10:59:37 字号:- +

10月6日上午,“齐宫杯”淄博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双节棍演武邀请赛在临淄区辛店街道中体体育公园举行。

图片

 本次赛事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淄博市双节棍研究会承办。共有来自淄博市各武术院馆、市双节棍研究会各区县分会的17支代表队200余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器械、功架展演、对练、集体项目等四个项目的竞技交流。比赛期间穿插进行了各武术团体及武术爱好者的拳术、刀、枪、剑、棍、陈式太极抖大杆等展示展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

淄博市武术协会副主席闫长水、临淄区教体局群体科科长徐栋、临淄区武学会会长徐士金、辛店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书记孙林雪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淄博市双节棍研究会会长崔竣名介绍说,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淄博市双节棍运动的发展,提升双节棍运动在市内武道行业的影响力,为棍界同仁提供一个交流技艺、增进情感、探讨学术、共谋发展的平台,这次比赛是一次双节棍爱好者的盛宴,它将进一步促进淄博市双节棍运动走向规范化。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