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品质生活推荐—扬子牌垃圾处理器
中华宽带网 2021-10-19 15:33:35 字号:- +

     王大明白又来给你们推荐好东西了!扬子牌的垃圾处理器,对咱厨房的生活垃圾有处理的作用。今天扬子集团淄博总代理李总来到现场,李总是退休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业,帮淄博的朋友们引进了扬子产品,扬子品牌有四十一年的时间,而且是一个国企大品牌,从产品质量一直到售后服务都很好。


      机器里边是一个方形小锤子,一个机器有两个,通过每分钟3000转的高速旋转,把垃圾打碎,包括厨房的残渣剩饭、鸡鸭鱼鹅骨头,鸡的腿骨也能打碎,但是速度比较慢一些,再加上厨房做饭过程中产生的蔬菜垃圾,厨房里的湿垃圾完全都可以打碎,供电220伏,就是平常的照明用电就可以。



     把机器推上去旋转挂住,一个是按键式的空气按键,通过遥控开关一按机器就供电了,把家庭的湿垃圾能完全处理掉,防止空气的污染买回机器之后安装全部免费,而且两年质保,很多老同志年龄大了提垃圾上下楼非常不方便,这样省了体力、精力,而且非常环保。20秒就干干净净,非常节能,不费电费水。






      这款机器在咱淄博正常卖价1399元,现在只需实惠价990元一台,上门安装费全都免费,赶紧扫码下单吧!

注意事项:

1.机器严禁投入玻璃、陶瓷、石头、贝壳等特硬物质,不可投入塑料、纺织物等物质。
2.机器完全完成食物处理后再关闭机器和水源效果更佳。


扫码轻松购

垃圾处理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