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为爱控糖 健康守护——首届慢病关爱节在淄博王府井广场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10-22 10:40:50 字号:- +

图片

图片

更好地帮助慢病患者解除病痛,满足宏仁堂广大慢病会员对健康专业化的需求。10月20日上午,由山东华信宏仁堂联合三诺生物开展“为爱控糖 健康守护”首届慢病关爱节在王府井广场举行,来自宏仁堂慢病服务会员100余人参加活动,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副总经理张亚峰,三诺生物华东大区经理张立分别致辞并举行启动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亚峰副总经理代表山东华信宏仁堂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宏仁堂医药事业发展的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宏仁堂作为淄博本地的医药连锁企业,现在有600多家门店,公司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百强、中国药店价值榜百强企业、中国连锁药店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作为全国诚信示范药店、淄博市总工会指定的“爱心药店”,宏仁堂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大众和父老乡亲的支持,有责任、有义务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截至目前,宏仁堂慢病服务累计建档四万五千人,门店慢病管理大数据项目持续推进,目前已有200多家门店部署专业四高检测设备,累计为20多万人次顾客提供及时的健康自测、用药指导、风险提示等服务,慢病指标持续改善。

图片


图片


作为宏仁堂的战略合作伙伴,联合主办方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利用生物传感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即时检测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秉承“恪守承诺,奉献健康”的企业宗旨,被行业誉为“您信赖的血糖仪专家”。在全国超过50%的糖尿病患者使用着三诺产品,在过去的19年里,以“准确、简单、经济”为特点的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除了为参会人员免费提供血糖、血压、血脂、尿酸检测,还专程请来北京糖尿病专家主任医师黄坤教授进行慢病指标解读和健康咨询。为20位宏仁堂慢病会员提供安稳+150支大包装血糖套装支持他们居家监测,完成他们血糖管理的闭环,另外还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和抽奖互动环节,受到大家的喜欢和支持。(王明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