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2021“金蓝领”中式烹调技师、高级技师、中式面点技师培训班考试菜展示点评活动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11-16 15:58:33 字号:- +


       由淄博市餐旅饭店烹饪协会和淄博餐旅职业培训学校联合开展的2021年“金蓝领”培训班昨天在淄博饭店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菜品点评活动,本届培训班针对中式烹调技师,中式烹调高级技师和中式面点技师进行培训,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


      色彩斑斓,造型多变,香气扑鼻,玉盘珍馐,这一道道精美绝伦的菜品出自2021年餐旅业“金蓝领”培训的菜品点评活动现场,本期“金蓝领”培训主要对全市中式烹调技师、中式烹调高级技师和中式面点技师进行专业培训。



      来自全市各大餐饮企业的学员们,经过3个月的理论学习和实操观摩后,将自己的创作菜品拿来展示,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心得,中国饭店协会资深副会长,淄博市餐旅饭店烹饪协会会长陈家恕为这次参与展示的菜品做细致的点评。


     “金蓝领”培训是政府非常重视的一项活动,自2005年开始到现在,对于提升技术水平,加大培训力度做到了更大的投入,淄博市“金蓝领”培训是省政府首批推出的“金蓝领”培训,截止到现在咱举办了三十六期,培养了一千两百八十多名高技能人才,为了把培训搞好第一组织大师、名师,名优菜点的展示活动,第二个是菜品点评。


     在大师的点评指导下,名学员们自己的所学结合这次点评活动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达到理论与实践的最佳融合。为今后工作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