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国家体育馆冰球国内测试活动结束
中华宽带网 2021-11-23 16:00:07 字号:- +

图片

随着北京极狐队在与北京首钢队的金牌战中胜出,“相约北京”冰球国内测试活动11月13日在国家体育馆全部结束。本次测试活动先后在五棵松体育中心和国家体育馆举行,其间除了按照冬奥会赛事标准对两个场馆的比赛及赛事服务进行了全要素测试,还根据赛时赛程要求,进行了两个场馆的转场测试。两个冬奥场馆均成功完成测试任务。

图片

国家体育馆场馆运行团队秘书长齐靓表示:“此次冰球国内测试活动是对标奥运赛时防疫分区及防疫措施下的最后一次测试活动。通过测试,很好地检验了防疫政策、人员流线及运行机制,是对场馆在防疫政策下运行的一次大考。”


除了测试活动中4支球队的常规比赛,国家体育馆还在测试活动期间在比赛内容上模拟了加时赛、任意球决胜等比赛内容。在服务保障上模拟了运动员受伤测试、板墙破损更换测试以及观众服务等测试内容。很好地丰富了测试要素,锻炼了场馆团队、检验了场馆设施。

图片

另外,此次测试活动另一重要环节是接待国际冰联技术官员对场地、设施、赛事组织进行考察。齐靓表示,通过对4天工作的考察,外方人员表示此次考察成果显著,看到各项准备工作推进迅速,对于国家体育馆交付一届超过往届的冬奥会冰球比赛充满信心。


据了解,测试活动结束后,国家体育馆将进行梳理存在的问题、开展工作总结、研究解决方案、优化运行设计等工作。(图片转自新华社 付媛杰制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