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齐长城宿集”发展论坛在淄川成功举办
中华宽带网 2021-11-23 15:59:47 字号:- +

11月6日-7日,“齐长城宿集”发展论坛在淄川区太河镇东东峪村叮咚小院民宿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聚焦民宿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淄川区文化和旅游局、太河镇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淄川、周村、博山、沂源、高青、临淄六个区县近30名民宿负责人参加此次论坛,共同探讨交流民宿发展经验。这是我市第一次由非官方组织主办的高规格民宿论坛。


图片

木中夏夜·上舍民宿创建人李忠豪作主旨发言


图片

博山区聂家峪村宝泉上苑创始人黄元孔作主旨发言


图片

淄川区土峪村“青未了”民宿副总经理车超作主旨发言


图片

参会人员交流发言

论坛期间,参会人员实地观摩太河镇东东峪村叮咚小院、上端士村上舍民宿、柏树村柏树宜舍、鲁子峪村芸弘山房、寨里镇朱水湾轻奢度假村、洪山镇土峪村“青未了”民宿。


图片

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东东峪村叮咚小院


图片

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上端士村上舍民宿


图片

参会人员实地观摩柏树村宜舍民宿


图片

参会人员实地观摩鲁子峪村芸弘山房


图片

参会人员实地观摩朱水湾轻奢度假村


图片

参会人员实地观摩土峪村“青未了”民宿

 

民宿作为一种新兴的经营业态,不仅是最具活力的旅游产业之一,也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发力点。此次“齐长城宿集”发展论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宣传和展示淄川民宿发展阶段性成果,加大各民宿之间交流力度,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加快推进淄博民宿行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