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沂源县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第二期成功举办
中华宽带网 2021-11-23 15:59:28 字号:- +
图片

鲁山溶洞群风景区

沂源县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第二期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推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文旅行业从业人员素质和水平,按照全县2021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12日,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第二期在县文旅局五楼成功举办。本期培训主题为景区质量提升。

图片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主要是各镇(街道)文旅办主任,A级景区负责人及相关从业人员,景区化村庄负责人,县文化和旅游局干部职工等60余人。

图片

本次培训邀请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实训管理中心主任宋斐红老师授课。宋主任是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导游分会副秘书长,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山东省研学人才队伍建设项目发起人,山东省研学人才专家库成员,曾任山东国商旅行社副总经理、济南远航旅行社总经理,山东省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在国家级、省市级旅游大赛中担任过评委,也是游客满意度调查、A级景区服务质量提升方面的专家,具有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

图片

朱家户民宿

宋主任以“新文旅 新变化 新方向”为题,从我国旅游景区发展现状入手,用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并结合个人经历,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形势下文旅产业内涵和外延的转变,分析了疫情形势下文旅行业的趋势变化,提出了旅游景区发展提升的路径,为旅游景区质量提升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宋主任的授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通俗易懂,指导性强,对下一步我县景区质量提升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图片

田园柳舍民宿

图片

田园柳舍民宿

学员们听后有很多收获和感悟,纷纷表示宋老师讲课生动有趣,受到了很多启发,回去后要把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经验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提升景区质量。下一步,县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为我县文旅企业做好服务,指导各镇办、各景区包括以旅游为发展方向的村树立目标意识、精品意识和创新意识,找准自身的市场定位和发展方向,切实树立创新思维,努力打造成沂源文旅的精品,打造成沂源城市形象的名片。

图片

神农药谷景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