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走进牛记庵,除了美景还有美食!
中华宽带网 2021-11-23 15:59:47 字号:- +
图片

牛记庵,一个引人无限遐想的名字,有着400年历史的传统古村落,这是一个有故事的地方......

图片

这里鸡犬之声相闻,老幼怡然自乐,夜幕降临,炊烟徐徐升起,山上灯光点点,与星空遥遥呼应,仿佛天上人间,这种世外桃源的景象,让牛记庵获得了天上村落的美誉。

图片

邂逅初雪,忽而已冬。立冬当天,牛记庵已经“签收”了今冬初雪。城市骤降的气温、冰冷的建筑......但冬天的牛记庵,处处透露着温柔!
图片
雪中的牛记庵就如同仙境一般,四周一片静谧,安静到仿佛只听得见雪落下的声音,这也你定会因为雪后的美景而睁大双眼。

图片

或漫步古村享受这份独特的静谧,或登顶俯视这银装素裹的群山,那种恣意,无与伦比!

图片

图片

“人这一生,美景和美食皆不可辜负”!看完了美景,再来看看牛记庵这个冬天的惊喜!


图片


图片
图片

翻滚的热情,沸腾的温度,高汤醇厚的味道在舌尖上的热烈碰撞,一场酣畅淋漓的火锅盛宴即将火热开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