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创造历史!中国选手首获北欧两项冬奥参赛资格
中华宽带网 2021-11-30 15:10:16 字号:- +

图片

(资料图)

俄罗斯当地时间11月26日,在下塔吉尔举行的北欧两项洲际杯男子个人标准台+10km越野滑雪项目中,我国选手赵嘉文以第22名的成绩获得北京冬奥会该项目参赛席位,这也是我国运动员首次获得该项目冬奥会参赛资格。


北欧两项在法国夏蒙尼第一届冬奥会时就被列为比赛项目,选手需先后参加跳台滑雪和越野滑雪两项比赛,跳台滑雪的分数排名决定选手在越野滑雪比赛中的出发顺序和间隔时间,以越野滑雪中到达终点的先后排列名次。


赵嘉文在跳台滑雪中得到96.4分,在所有选手中位列第26位,但他在越野滑雪部分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先后超越数名选手,第22个到达终点线,为中国北欧两项队夺得了这张冬奥会门票。(图片转自新华社 付媛杰制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