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聚焦两博会 | 2021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项目颁奖 山东三项获“十佳”
中华宽带网 2021-11-30 15:10:16 字号:- +

11月27日,在广州举行的2021年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上,2021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项目举行颁奖仪式,我省获3项获评十佳。其中,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获评2021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区,泰山国际登山比赛暨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健步活动获评2021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日照市获评2021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目的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活动是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通过打造一批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线路、赛事等,促进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国体育旅游高质量发展,提升体育公共服务水平和体育消费品质。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活动发展成为体育旅游界的品牌活动。


2021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工作得到了各省区市体育部门的大力支持,共收集到来自28个省区市的有地方特色、体育和旅游元素的项目775个。经评选,在全国范围内推选出162个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其中景区50个、线路35个、赛事60个、目的地17个。在此基础上分类推选出53个十佳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其中今年评选出的十佳体育旅游精品项目37个和连续三年获得十佳的项目16个。我省今年共获评精品项目11项,十佳项目3项。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