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2021年淄博市百姓大联赛·乡村“复兴少年宫”成果展示少儿乒乓球比赛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11-30 15:10:26 字号:- +
图片

11月21日,2021年淄博市乡村“复兴少年宫”成果展示暨淄博市百姓大联赛少儿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张店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市体育总会、市体育中心承办。来自各区县乡村学校少年宫的1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淄博市百姓大联赛少儿乒乓球比赛,共设置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分别表彰了前三名。各区县选手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沂源县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冠军,沂源县黄志鹏同学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博山区孙瑞笛同学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今年以来,中央、省文明办部署开展乡村“复兴少年宫”试点建设,要求将乡村学校少年宫服务阵地从学校向广大乡村延伸,让更多少年儿童受益。目前我市已全面推开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试点工作,本次少儿乒乓球比赛就是检验建设成效的有益尝试。市体育总会、市体育中心为办好本次比赛做了精心准备,保障了比赛顺利进行,得到了市、区领导的高度评价。

淄博市社会体育志愿者协会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医疗救护、赛场服务等各方面的志愿服务保障。

图片
图片
淄博市社会体育志愿者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