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博体育 | 《爱我淄博·水滴行动》启动仪式暨淄博市百姓大联赛社会体育志愿者趣味运动会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11-30 15:10:26 字号:- +

水滴凝聚,汇成江河湖海,《爱我淄博·水滴行动》启动仪式暨淄博市百姓大联赛社会体育志愿者趣味运动会,11月27日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

图片

《爱我淄博·水滴行动》公益传递活动由淄博市体育总会、淄博市水利局、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淄博市体育中心、淄博金路通客运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淄博市社会体育志愿者协会承办。

图片

淄博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淄博市体育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李淼、淄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水利事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强、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电视中心副主任邢军、淄博市体育中心主任沈祥峰、淄博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刘功杰、淄博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林柯柯、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电视广告中心总经理牛长辉、淄博金路通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鑫、淄博市社会体育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卫国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淄博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淄博市体育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李淼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图片

我市40余个单项协会体育志愿者参加了本次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共进行了砥砺前行、滚滚向前、爱心接力、穿越火线和飞得更高五个团体项目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淄博市啦啦操协会获第一名;淄博市羽毛球协会、淄博市健美操协会、淄博市气排球协会获第二名;淄博市中国象棋协会、淄博市棒垒球协会、淄博市机器人运动协会二队、淄博市体育中心绿茵志愿服务队、淄博市机器人运动协会一队获第三名;淄博市国际跳棋协会、淄博市瑜伽协会、淄博市广场舞协会、淄博市围棋协会、淄博市跳绳协会、淄博市航模协会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运动会是由淄博市社会体育志愿者协会发起组织,旨在促进全市各体育协会和广大社会体育志愿者之间的友谊,加强交流,增进团结。让各体育协会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充分发挥体育社会组织的作用,在开展好全民健身活动的同时,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为健康淄博、五好淄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