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来鸿轩餐厅,品尝特色打边炉
中华宽带网 2021-12-02 16:00:06 字号:- +


      如果您想品尝一下正宗的粤菜,来这家鸿轩餐厅是没错了。一进门就是一方小院,舒适又安静的用餐环境,最适合坐下来,慢慢品味粤菜的美味。不管是家庭小聚还是商务用餐,这里的用餐环境都是舒适又惬意的。今天,主厨陈旭要给丰迪准备的是广式的打边炉。



      看看港式的花龙打边炉,花龙大概两斤二两到两斤半,现在处理好。打边炉,是粤港澳地区的一种饮食方式,类似于咱们北方的火锅,粤式的打边炉通常以高汤为底,加上各式海鲜以及山珍海味,吃的就是一个鲜。


      店里的大厨是正宗的广州人,做餐饮31年,一直做粤菜,一般打边炉标配有蘸料、海鲜、海鲜酱油、辣椒酱,雪花牛肉配沙茶酱,龙虾配风味酱。香菜、蒜末、葱花、菜椒这几种。



      浓汤鸡煲翅锅底对原材料很注重,首选活的老鸡、龙骨、猪蹄、肘子等熬三到四个小时,要吊高汤,花胶鸡,专门从广东选的土鸡,浓汤的汤底是一样的,里面加了红枣、枸杞,这两种锅底都比较滋补,用到的食材都是精挑细选、真材实料。



      今天选了很多平时不太见到的比较好的食材,海钓的东星斑肉质非常细腻紧实,涮八秒钟瞬间变成奶白色,入口非常滑嫩,还有点甜。花龙涮八秒钟,龙虾的肉比鱼肉更弹一些,更有嚼劲,海钓的龙趸鱼肉比较弹牙,涮起来十秒就可以吃,弹弹的肉,脆脆的皮。澳洲雪花牛肉是5A的,搭配沙茶酱是绝配。



      店内用料精准丰富,吃上去满满的营养,这里不光有很多稀缺的食材,你也会尝到很新鲜的味道,而且是非常地道的打边炉。



      今天丰迪品味的这打边炉,不管是汤底,还是食材,都体现了粤菜选料广博,注重质和味的特点,都说“食在广州”如果您想品味一下正宗的粤菜,不妨来这家鸿轩餐厅尝尝吧。


鸿轩餐厅

地址:张店区商场西街北源社区居委会院内

订餐电话13287016333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