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大雪已至,水果蔬菜价格平稳
中华宽带网 2021-12-09 15:45:36 字号:- +


      近期我们迎来了今年的大雪节气,但是天气和气温还是相对于比较平稳的,记者了解到,目前水果市场的价格总体来说浮动不大,各款水果依然保持在正常浮动上徘徊。


      水果的价格持续平稳,没有大的波动,浮动比较大的就是火龙果系列,火龙果因为主要是靠越南进口,白心红龙果基本上在3.99元到4.99元之间,现在已经涨到6.99元一斤,红心火龙果原来销售在5.99元,现在已经上升到8.99元,涨幅比较高。



      现在受消费者青睐的赣南脐橙、广西的砂糖橘已经大量上市,今年的价格相比往年没有大的波动,赣南脐橙的精品大果销售在5.99元1斤,中小果团购价能到3.99元一斤,口感和质量是一样的,只是果形有区别,赣南脐橙和砂糖橘在春节之后货量就比较少了。




      现在蔬菜的价格平稳,相比前一段时间下降幅度大,特别是黄瓜类的,黄瓜现在店里销售在2.99元1斤,前段时间最高价格达到7.99元,叶菜类比如菠菜、油菜、茼蒿,价格也在持续下跌。有时间您也去逛逛市场购买蔬菜水果吧。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