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安优母婴月子会所,给宝妈和宝宝最贴心的呵护
中华宽带网 2021-12-10 16:10:33 字号:- +


      丰迪你今天来到了安优母婴月子会所,整栋楼非常高,一楼是接待区,二楼、三楼、四楼是月子房,一直到楼六层都属于安优,这里是淄博市目前最大的母婴会所,淄博最大的一个月子中心。



      单独的月嫂床、可爱的婴儿床、专供宝妈休息的大床,还有头等舱沙发,在这坐月子真的是太舒服了。而且宝宝洗浴中心都是会员制。



      月子餐已经端上桌了,每个月子餐每天都是不太一样的,荤素搭配,根据宝妈不同的体质,由咱营养师来量身定制。口味还是偏清淡一点,低盐、低脂、低油。既要做得色香味俱全,关键这营养还得跟上,明明感觉很清淡,又有一些口齿留香的感觉。



      排骨有一点红烧的感觉,但是一点都不油腻,板栗很甜,羊汤非常的清,这里边有很多羊血、羊杂,营养全面。乌鸡汤养颜美容,海参个头也比较大。面食看上去美美的,让人心情很好。还可以有陪人餐,陪人餐会单独上。



      在这坐月子的话,几乎菜品每天都是不重样的,可以根据每位宝妈个人体质的不同给大家专门定制月子餐。



     这里还有瑜伽室、摄影中心、六楼的健身休闲娱乐一条龙。居然连KTV都有,怎么样?如果有需要的话,一定要来体验一下。

淄博市张店区水晶街20号
咨询电话:0533-3555678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