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博传统菜的情感,都在老城记忆
中华宽带网 2021-12-31 22:01:17 字号:- +


      小城故事多,充满喜和乐。今天我们就带您来到老城记忆,一听这菜馆的名字您就应该知道了,这和怀旧是离不开关系的。菜馆里不管是菜品还是这装修都有浓厚的年代感。现在就把它分享给您。


     在潘南路上潘南小学对过有一个小胡同,老城记忆就在这里,进入到这里之后就忽然回想到以前,销售科、运输科、总务科、计划科等等,还有茶歇室、会客厅,好多的老物件。



      张总告诉我们,这边主打就是比较怀旧的菜品风干大排是一个很好的下酒菜,透着光亮。荷香酥鱼是一道老菜,黄河大鲤鱼酥到骨头里边,还有来自茅台镇的茅台酱酒,要来的话品尝特色美食的同时一定要尝尝这边的小酒。



     什锦火锅寓意团团圆圆,冬天吃起来暖身又暖胃,风干鸡也是自己做的,制作比较麻烦,鳞炸鲫鱼,很爽口的一道菜。魔芋金针菇非常的脆。滋补养生老鸭汤爽口美味。



     《美食淄博》观众朋友进店消费可享全场88折,时间是1月12日前,有时间不妨来到老城记忆感受一下吧。



地址:潘南西路福利综合厂院内

电话:13053387088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