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区文化和旅游局多措并举确保元旦假期文旅市场平稳有序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2-01-06 12:09:35 字号:- +
为全力保障元旦、春节文旅市场安全平稳,切实实现“安全、质量、秩序、效益”四统一目标,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元旦、春节到来之前,多措并举确保文旅市场平稳有序发展。

图片

一、预防为主,提升文旅行业应急反应能力。节前组织文旅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文旅系统和全区文旅企业相关人员开展全区文化旅游行业应急综合演练,通过实战演练,达到了检验应急预案和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的目的。

图片

二、召开节前工作部署会议,传达部署《博山区文化旅游行业2022年元旦春节、冬奥会、“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分解任务目标。

图片

三、做好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按照区文化和旅游局前期下达的《关于进一步统筹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分成三个时间段,分别对旅游广电、文化娱乐、文博单位三类重点文旅企业,针对消防设施设检验及性能状况、安全设施设置、安全提示标识、食品安全、燃气管理、特种设备、疫情态化防控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在检查中能立整立该当场改正,不能立整立该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日期间,区文化和旅游局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做好假日文化旅游市场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假日文化旅游市场健康、安全、有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