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山东省陶瓷琉璃行业“岜山杯”职工技能竞赛在博山顺利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1-06 12:09:35 字号:- +
图片

12月29日-30日,由山东省轻工业联合会主办,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协办,博山区陶瓷琉璃行业服务中心、岜山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山东省陶瓷琉璃行业“岜山杯”职工技能竞赛在岜山中国淄博陶瓷琉璃艺术大师蜡像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60名参赛选手参加大赛。


图片


本次技能大赛是一次权威性、专业性的大赛,大赛分为理论考试、技能操作两个部分,此次现场实操分为7个门类。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巧妙构思,发挥各自特长,用手中的瓷土、画笔创作独具特色的陶瓷作品。参赛选手们娴熟地运用揉、捏、雕等创作技法,经过精心雕琢的作品逐渐显现出雏形,细节的处理、造型的创新,让每件作品展现出独特的艺术魅力,也体现了参赛选手的技能水平。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选手认真激烈的角逐,评委客观公正的裁判后,大赛共评选出“山东省轻工行业技术能手”并推荐为“山东省轻工行业首席技师” 6名、“山东省轻工行业技术能手”14名、山东省陶瓷琉璃行业“岜山杯”职工技能竞赛“优秀奖”15名。


图片


在本次技能竞赛中,石栋、纪广远、侯刚、张源源、司书洁、任波等荣获“山东省轻工行业技术能手”称号,同时获得推荐山东省轻工行业首席技师”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