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川区元旦假日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中华宽带网 2022-01-06 12:08:41 字号:- +
图片



2022年元旦假日期间,淄川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两级有关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科学研判形势,认真做好假期旅游市场监管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假日经济,旅游市场有序发展,开局良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元旦假日节庆活动亮点突出,潭溪山第七届冰瀑节,在传承冰雪文化的基础上,将多媒体艺术与沉浸式互动装置带到活动现场,依托于潭溪山断崖、飞瀑、裂谷、洞穴的绝佳地质地貌,打造出一场以“奇遇蓝冰洞”为主题的冬日冰雪嘉年华,增加了游客参与度、体验度,成为活跃假日旅游市场的新亮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得益于交通、安全保障到位,以及假日旅游市场供应的充足,元旦期间全区旅游秩序井然有序。短线游成为游客首选,自驾游成为主要出行方式,以家庭亲子游、朋友结伴游、情侣浪漫游为主的自助游、短线游等项目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喜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认真研究分析全区元旦假期特点和安全监管重点,节前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市场秩序及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各类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元旦假期实行假日综合值班制度,持续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确保全区假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