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流动艺术处处有”活动 走进南麻街道埠下村
中华宽带网 2022-01-06 12:09:11 字号:- +

图片

图片

     台上歌声嘹亮,舞姿蹁跹;台下凝神观看,掌声热烈。在元旦来临之际,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流动艺术处处有”走进南麻街道埠下村,文化惠民志愿者们亮出了最拿手的才艺,送演出、送书画、送非遗,给当地群众送上了丰盛的文艺大餐,呈现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精彩的文艺演出、暖心的非遗项目、高雅的书画展示,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饱满的精神、真挚的情感、精湛的表演和展示,唱响时代主旋律,书写幸福新生活,为建设智慧、美丽、活力、幸福新沂源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以来,我县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 流动艺术处处有”活动已成了我县的一道亮丽的品牌形象,极大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百姓文化幸福指数节节攀升,文化生活品位日益凸显。多样的艺术形式送到家门口,群众为这样的活动纷纷叫好,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文化的大餐,丰富了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

图片

-END-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