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博市体育局2022年新年贺词
中华宽带网 2022-01-06 12:08:07 字号:- +
图片

新 年 贺 词



      淄博市体育局

党组书记、局长 黄雪颂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在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向全市运动员、教练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和体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淄博体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广大体育爱好者送上节日的祝福!

      2021年,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淄博体育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民服务成果,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不停步,为民服务有温度,淄博体育有力量。

      2021年,我们落实突破,砥砺前行,“体育热”赋能“五好”城市。建设步道100公里,238处体育主题公园、时尚运动场地、网红运动路线、社区足球场、篮球场等各类场地设施遍地开花,全龄层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不断满足。1300余项全民健身赛事“燃”动全城,“全国围棋之乡”落户扎根,太极拳、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覆盖村居。

      2021年,我们共同奋斗,勇攀高峰,赢得竞技体育高光时刻。淄博体育健儿不负众望,东京奥运会勇夺1金1银,第十四届全运会斩获13金9银10铜,彰显淄博体育底蕴,续写竞技体育新篇章。颜丙涛斯诺克大师赛获得冠军,“00后”淄博小将实力崛起。

      2021年,我们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激活体育产业新动能。全市体育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体育+、+体育”多领域融合互动,“起源地杯”青年足球锦标赛、全国电竞大赛、体育旅游节等精品特色赛事成功举办,拉动了体育消费,激发了健身热情,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实现深度融合。

      2021年,我们整合资源、共建共享,协同育人新机制赋予青少年新体魄。第十八届市运会成功举办,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对社会开放,体育社会组织走进校园,“奔跑吧·少年”、游泳进校园、“超体重学生健康夏令营”等体育品牌活动,成为青少年体育亮丽名片。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2022年,品质提升年,淄博体育人步履铿锵。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锚定“办人民满意体育”目标,顺应广大群众美好生活体育需求,坚守体育初心,勇担强市使命,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奋斗姿态和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推进全民健身服务高质量、均等化,塑造竞技体育新优势,培育体育产业新业态,全力跑好高品质民生建设“第一棒”,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体育改革发展高分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让我们携手并进再出发,共创健康幸福新未来!祝全市人民和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