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文昌湖 ▏动物园等你来玩!
中华宽带网 2022-01-06 12:09:00 字号:- +

图片

 文昌湖野生动物园 




图片


文昌湖野生动物园有网红小黑熊萌萌、土拨鼠、会比赛唱歌的狐獴、呆萌的羊驼以及公主兔、垂耳兔、荷兰猪等三十多种萌宠,在这里可以与它们零距离接触,直观感受小可爱们的惬意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文昌湖野生动物园不仅能观动物,赏美景,更能学习拓展,丰富知识。园区内除随处可见的动物百科介绍,供游客了解动物习性知识外,更有古钱币,明清官窑,拓片馆,汉砖馆四大博物馆供游客参观。


图片图片图片

文昌湖野生动物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周村正阳路南首)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