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山东省射箭俱乐部室内射箭邀请赛完美落幕
中华宽带网 2022-01-17 10:10:17 字号:- +

 / 2022.1.2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旅游天下》

今晚19:50播出

重播:次日8:10 14:00 22:50

公共频道 18:10

旅游热线:0533-6209369



 图片


悦生活 游天下

旅游天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射箭,即箭术(Archery),是指借助弓的弹力将箭射出,在一定的距离内比赛精准度的体育运动,别称射箭运动。射箭有悠久的历史,最初的射手就是猎人,用于打猎和战争,他们用弓箭捕杀动物维持生存。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在张店区茂业天地四楼观德射箭俱乐部举行,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市射箭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共有来自全省9个地市的近5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市射箭运动协会会长刘盈发表致辞,市体育产业联合会秘书长宗光宣布比赛开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市射箭运动协会近几年依托于射箭比赛,带动了射箭进校园活动的开展。铁路小学、高新区实验小学、博山六中、淄川二中等十几所中小学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展起了射箭运动,建立起了射箭青训体系。本次赛事峨举办更是力争将射箭这一传统运动打造成具有地区影响力的知名赛事,进一步推进淄博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 2021.1.2

       2022年到来了,《旅游天下》也刚好成立了十周年,十年来,感谢《旅游天下》所有观众朋友们对我们的支持和认可,我们也将继续努力,带着大家的期待踏上新的征程,力图为电视机前的你们带来更好的节目内容,更多的实惠体验。在此,《旅游天下》恭祝大家元旦快乐,所愿皆如愿,所起终所达,元旦履新,来年喜乐!

 E N D  -

热线电话:0533-6209369

都市频道 每晚19:50(首播)

次日 8:10 14:00 (重播)

制作:张姝

制片人:李艺璇

总制片人:李守波

副总监:谢国强

编审:牛长辉 高磊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