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山东体育 | 省首届体育冰雪产业高峰论坛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2-01-17 10:10:53 字号:- +

1月8日,山东省体育冰雪产业高峰论坛在雪野湖假日酒店会议室举行。山东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徐金龙出席论坛并讲话。


图片


论坛汇聚了多位国内冰雪产业领袖及菁英,包括京张冬奥研究中心专家学者、北京冬奥会官员,以及滑雪国家级裁判,与现场嘉宾和权威媒体一起,思辨论道,共谋冰雪产业未来。


冰雪运动己经成为塑造城市品牌,拉动区域经济的新动力,冰雪产业也逐步突破季节和地域限制,形成覆盖全国遍布四季的新态势。徐金龙表示,如何推动冰雪运动产业升级是摆在省体育局面前的新课题,相信首届山东省体育冰雪产业高峰论坛,将成为推动我省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将为提升我省冰雪运动竞技水平,普及群众冰雪运动,促进冰雪产业发展留下浓重的一笔。


此次论坛结合冰雪消费券发放活动以及冰雪赛事,用丰富多样的形式让更多人了解冰雪运动,将赛事资源、场地资源、运动员资源、产业资源连接在一起,打通冰雪产业“任督二脉”。来自冰雪产业的专家学者也在论坛上围绕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


重视国际化,聚焦产业化,突出大众化。近年来,省体育局高度重视冰雪运动的普及发展,努力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不断探索冰雪运动的可持续发展之道。冰雪论坛将进一步集聚行业智慧和力量,推动实现冰雪产业精准运作、体育惠民,更好地助力“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论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体育局冬运办、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济南市体育局承办。




记者 / 李洁 宋莹

编辑 / 李洁

监制 / 张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