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中华宽带网 2022-01-17 10:12:00 字号:- +

为确保春节假期文化旅游市场健康、安全、有序,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1月6日,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文旅系统全体人员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就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雪红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认识到位,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全区文旅系统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春节期间做好安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重要性,高度警惕、高度警觉、高度警醒,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确保假日期间全区文旅行业健康、平稳、有序。二是落实到位,在工作上有正确的抓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区《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若干措施》通知,以及局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廉洁过节、文物保护、陶琉产业发展、春节文化活动、文旅市场宣传推广、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抓细节、促效率、提质量,为2022年全区文旅品质提升年开好头。各单位要坚决落实节日期间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图片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圣传就春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