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川6家景区助力“齐惠游”旅游年卡取得首年开门红!
中华宽带网 2022-01-17 10:11:30 字号:- +
图片

 “齐惠游”旅游年卡既是2021年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也是文旅惠民的重点工程。2021年9月26日,“齐惠游”旅游年卡正式发行,第一批入驻景区(收费)共30家,淄川6家景区首批入驻!

图片

图片

 经统计,截至12月31日,齐惠游发行的97天内,使用“齐惠游”旅游年卡进入景区超过2500人次的共6家景区,淄川占四家,其中,潭溪山3696人次,名列榜首。淄川其他各景区具体使用人次为:牛记庵3593人次,齐山景区2722人次,梓橦山2665人次,蒲松龄纪念馆885人次,齐鲁欢乐世界因参与年卡活动的为水上项目,暂无使用人次。

图片

蒲松龄纪念馆

图片

以清代文学家蒲松龄的故居为主体修建的文化名人纪念馆,修复于1954年,建馆于1980年,2006年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地址:洪山镇蒲家庄村

电话:0533-5810168



潭溪山旅游区

图片

国家AAAA级景区,建有世界首例无背索斜拉玻璃桥、山东首部百米观光电梯。一年四季各有神韵,春赏花,夏玩水,秋赏红叶,冬观冰瀑,为世人提供一处回归自然、放松心灵的旅游胜地。

地址:太河镇石沟村

电话:0533-5036666


齐山景区

图片

国家AAAA级景区,全国唯一一家以齐文化为主题的自然观光风景区,既是自然秀美的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健身养生胜地,又是了解齐历史、学习齐文化,体验齐民俗的研学旅游基地。

地址:太河镇政府南5公里



牛记庵养生度假村

图片

国家AAA级景区,山东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国家传统古村落。具有丰富的历史底蕴和浓厚的乡村气息,村外山峦叠嶂,村内树木郁郁葱葱,是一个奇山秀水、不可多得的养生宝地。

地址:昆仑镇牛记庵村


齐鲁欢乐世界

图片

鲁中地区最大的现代游乐园,陆地特色项目有108米高的摩天轮、国产最大的六环过山车等30余处国内领先水平的游乐设施;水上乐园特色项目有海浪池、人工海啸、大喇叭、大回环、彩虹滑道等大型设施。

地址:山川路111号文峰山西



梓橦山景区

图片

鬼谷子文化的发祥地,春秋末战国初纵横家师祖鬼谷子于此讲学授徒,培养造就了孙膑、庞涓、苏秦、张仪四位杰出的军事家、纵横家、外交家。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国防部长迟浩田为景区题词“鬼谷仙境”。

地址:双杨镇藏梓村


图片

2022年,“齐惠游”旅游年卡将从景区数量、市场半径、生活服务、多元生态四个方面进行全面升级,营销半径以淄博、济南为两大核心,主力覆盖省会经济圈城市,计划增加景区10家,增加酒店住宿、餐饮美食、文旅购物等生活服务类项目,实现爱山东APP、支付宝、抖音等多场景购买、多渠道支付功能。



编辑:刘苗

审核:徐晓倩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