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实惠美味,文宁烧烤
中华宽带网 2023-03-22 15:56:29 字号:- +

图片


     张店的王舍路有一家烧烤店叫文宁烧烤,夫妻俩踏实经营,一干就是十几年,小店选材讲究,货真价实,在周边也是小有名气,接下来我们就去看看这家店都有什么特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宁烧烤的老板娘张红丽告诉我们她从20岁左右就开始干餐饮,一干就是30多年,前些年做了十几年的中餐,从2010年的8月16号至今一直在房家小区这里做到现在,做烧烤很辛苦,几次想过放弃但她还是坚持了下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她对自己的小店也有信心,觉得选品比较重要,张红丽的丈夫陈建平在选品的口感、颜色、老嫩都要仔细挑选,店里的招牌就是胸口,秘制的不和其它店一个口味,还有麻辣涮肚、小龙虾 、烤生蚝,羊肉挑羊前腿,肥瘦相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猪肉有两种,一种是猪的1号肉,五花要上五花,肥瘦相间,最近为了迎合大众的口味又新上了3种和牛,一种小牛肉,一种是黑胡椒味的,相当于雪花肥牛,还有一种就是肥牛,有点甜口,为了突出原材料的新鲜,只放了玫瑰盐和黑胡椒,一推出就是爆款。

图片

图片


    小牛肉要吃口感的嫩,烤到3成熟,肥牛烤到七八成熟才能吃出它的口感,海蛎子每一个都在2两半以上,还用了蒜蓉酱,涮肚都是自己买肚自己生煮,里头配有木耳、金针菇 、豆腐皮之类的非常丰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地址:张店王舍路467号
电话:13583356076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