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来隆义烧烤,体验串大美味的乐趣
中华宽带网 2023-03-22 15:56:16 字号:- +

图片

图片


      最近给大家推荐了咱们淄博很多家烧烤店,展现了他们多年来赢得食客青睐的美味烤品,对于在烧烤界有发言权的淄博食客来说,哪一家是您更中意的呢?今天咱们要去探的这家烧烤店在临淄,听说不仅肉串好吃,老板也是懂浪漫的汉子。


图片


       隆义烧烤店的老板2006年从东北来到了山东临淄,从事烧烤行业20多年,经营和坚持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原材料的新鲜、口味是留住顾客的第一要素。小店都是从金岭采用新鲜的牛羊肉,羊肉采用金岭的羊前腿,牛肉用肋条头,有点类似雪花肉,肥瘦相间。


图片


       老板和他的爱人结婚8年了,也是因为烧烤结缘,老板的真诚和烤肉的好手艺收获了这段爱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看店里肉的品质,牛里脊特别嫩,鲜肉筋也是一个特色,串大实惠一斤肉20串,牛肉、猪肉、带皮五花、烤生蚝、心管、牛肉筋、鸡爪、鸡翅都是特色,还有纯原油的羊腰,生蚝肉质肥厚,烤出来特别鲜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店里有200平米,能容纳二百七八十人,希望广大朋友来隆义烧烤来品尝特色菜品。


地址:临淄区临淄大道442号

电话:18653374659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