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味多汁的手工饺子
中华宽带网 2023-04-13 15:15:41 字号:- +

图片


      今天我们要走进的是30年的手艺,从妈妈到女儿的传承,用手工水饺传递真爱的张凤玲。张凤玲是贤媳饺子的负责人,她们家用两代人的经历来研究饺子,历经风雨三十年,今天这个店是贤媳饺子世纪路店,位置是在技师学院南邻。

图片



图片


      张凤玲是贤媳饺子品牌的创始人,位于世纪路的这家店是张凤玲做的第四家连锁店。上下两层,一共是二百个平方,一楼是堂食的区域,还有一个饺子制作间,包括后厨,二楼有三个包间,也可以堂食,世纪路店可以容纳80人一起就餐,人均消费在二十六元左右。


图片

图片


      一个大厅上了一些卤味,主要是以猪耳朵、猪口条、猪蹄为主,再就是鸭产品,鸭肠、鸭翅、鸭脖,鸭产品是香辣味。


图片

图片


     店面不算大。但是在张经理的打理下,让人感到有种到家的感觉。店里主营的是水饺,水饺里面的馅料是一份水饺的灵魂所在。店里现在水饺品种有15种,韭菜馅一直是店里的招牌。

图片

      韭菜鲜肉水饺是贤媳饺子里面最经典的饺子,也是最受大家欢迎的一款饺子,除了传统馅料的水饺,张凤玲根据这几年市场大家对养生的需求,又推出了桔梗和田七水饺。桔梗是淄博市池上镇上小峰村的,田七水饺每天都从市场选购最新鲜的田七,配上枸杞,十八个一份,重量是一斤二两左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了包水饺有一定的要求,店里煮水饺要求三锅换一次水。也是为了保证水饺的口感。随着事业的发展,张凤玲投资建立了属于贤媳饺子专属的中央厨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1991年妈妈带着妹妹从淄川农村走出来开始包水饺,一直坚持到今天,贤媳饺子这个名称也是张凤玲为了母亲而起。自己作为女儿,妻子,母亲,张凤玲一直也是以母亲为榜样。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把贤媳这个品牌经营好,让自己生产出来的食品利国、利民、利己。

贤媳饺子世纪路店:
世纪路淄博技师学院南邻,
学府佳院122号

电话:05332877186

13287037547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