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天然调味为淄博烧烤增香提味
中华宽带网 2023-04-13 15:13:35 字号:- +

图片


      淄博烧烤好吃,除了选材讲究,更重要的还有调味。在淄博有一家隐藏的调味王者,如果你平常喜欢烹饪,一定在淄博各大商超的调味展柜上见过它,它就是淄川峪林调味,你吃的淄博烤串儿,其中也许就有峪林味儿,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这家依托本土资源发展壮大的山东省农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

图片


       峪林调味主要依托淄川区东西部山区的花椒,2002年成立,现在是山东省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知名农产品,本人也被评为2013年全国致富带头人,淄博峪林调味是咱淄博的一个老牌子,从老爷爷开始就在从事这行。

图片

图片图片


        食材没有好的调味料做不出好的味道,厂子从2002年成立距今现在已经21年的历史了,这两天淄博烧烤在全国非常有名气,峪林调味作为淄博烧烤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为淄博烧烤添砖加瓦。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峪林的招牌烧烤料主要以孜然为主,搭配有小茴香、味精、苏籽,有烧烤腌料,先腌制一下,直接撒峪林烧烤料就可以,精通厨艺可以用纯的孜然粉再搭配一些其它别的烧烤撒料,有香辣味,也有原味。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蘸料是添加了花生、孜然一系列,根据个人口味调制,喜欢吃辣的消费者可
以搭配峪林朝天辣椒面,是山东优质辣椒,颜色味道非常好。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选用传统的香辛料,对身体更加安全更加健康,峪林调味对质量严格把控,2023年由于国家实行新的抽检标准,委托青岛普尼公司在原有的检测基础上全部重新做了一遍检测,都是合格,所以消费者也可以放心选择。

图片图片图片



       术业有专攻,一辈子做好一件事就不容易,秉承专心、良心、匠心,去把一个小小的事干成一个大的市场,让峪林做百年企业,创百年品牌,让峪林调味香飘万家。


电话:13371400777

地址:淄川开发区马莲山路西首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