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中心城区莲池公园即将封闭改造,要改成什么样?
中华宽带网 2020-04-22 14:04:54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继淄博人民公园开始改造后
张店莲池公园
也传出了即将封闭改造的消息
公园要改成什么样
市民又有哪些意见和建议
相关情况我们来了解一下



      位于淄博中心城区中部的莲池公园,周边有黄金国际、巴黎春天等多个大型社区,是附近市民休闲放松的主要场所,同时还承载着应急疏散的功能。提升改造过程中,公园将进行全封闭管理,预计改造工作将持续半年的时间。


淄博市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公园二科科长 王晓芬:预计4月下旬,4月17日开始封闭,开始改造


     张店莲池公园是我市建成较早的开放式公园之一,整体设计唯美、别致,到现在也不落俗套;而且,这个公园也是我市最早安装乒乓球台等体育器材的公园之一。多年来,公园的保养和维护一直处于较高水平,但经年累月的运营,也暴漏出一些问题。


市民:那个厕所可以稍微改造一下,去了以后,那个卫生和气味,都稍微差了一块。

市民:增加个凉亭吧,一般的公园都有凉亭,可以避避雨。

  

     除此之外,公园内的多条便道是使用破碎的大理石板拼装铺设的。公园投入使用后,这一设施成了市民吐槽最多的对象。

市民:这大理石,冬天上冻以后,出溜滑,很多人都摔倒了。



     根据市民反映的意见、建议,改造后的莲池公园将新增儿童乐园、居民健身公园、象棋广场,翻新欧式柱廊、增加遮雨板。园内主路将铺装彩色沥青,增加健身步道、景观小品。公园改造完成后,将成为生态功能完善、季相变化明显、设施现代实用的社区公园,继续为周边市民服务。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