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全市首档青少年综艺节目《向上少年 童星学院》开始征集节目啦!
中华宽带网 2020-04-22 14:09:40 字号:- +
在孩子的世界里

总是充满着许许多多的
美好幻想
渴望心中的小小梦想
能将未来点亮
而我们希望能守护住
他们的梦
给孩子一个尽情绽放的舞台
让孩子在童年感受到更多的快乐

2020年,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淄博本土首档青少年新综艺节目,是广大教培机构优秀节目的展演平台,是广大青少年绽放青春活力的崭新舞台。

《向上少年 童星学院》


登上权威大舞台

做最闪亮小明星





播出平台


《向上少年 童星学院》每周一期,依托主流媒体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和抖音、微信、爱奇艺、腾讯等各大平台形成全媒覆盖,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和网络展播同步进行,未来将成为淄博本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节目。


《向上少年 童星学院》



我们不一样


1

充分展示

和大型晚会“众里寻他千百度”不同,每个节目和选手有充分的展示空间和时间。

2

崭新赛制

和普通的展演不同,“向上少年 童星学院”将推出崭新赛制。

3

家长参与

和一般的赛事不同,“向上少年 童星学院”更注重亲子参与,广大选手的家长将获邀进入录制现场。 

4

权威证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将联合教育、团委等机构,为每个孩子颁发官方艺术展演的证书和完整的节目参赛视频。


节目视频征集


《向上少年》将为合作的艺术教育培训机构发放节目邀请函,培训学校从自己学员中遴选优秀节目,由培训机构辅导并录制参选视频,节目以单个学员或是小团体节目为主,一般不超过10人。


各培训机构选送视频将统一在淄博电视台和官方抖音号向上少年、淄博电视台科教频道微信公众号中进行展播,晋级选手和节目将到电视台演播大厅参加《向上少年童星学院》节目现场录制

向上少年童星学院



我的舞台我做主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