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教育新闻】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0-04-23 14:30:45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会议指出,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即将开学复课,全社会十分关注。各级各部门要把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作为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本着对学生、对家长、对学校、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精心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守牢校园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专班等工作机构,扎实做好开学复课疫情防控的统筹协调和督导调度。要实行“一校一案”,修订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标准、细化流程,加强应急演练,全面做好重点人群排查,确保每个环节的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要进一步做好开学核验,特别是对于防控物资储备、校舍管理、校车管理、校园出入、课堂安排、餐饮管理等关键环节,都要严格工作标准,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确保不出任何纰漏。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舆论引导,在开学前后集中开展政策宣传和解释,主动了解师生、家长诉求和心声,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努力营造开学复课和学校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编辑:盛鹏

责任编辑:李冠群
编审:牛长辉 董利平
监制:邢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