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淄博版“迪士尼”规划效果图出炉,计划明年部分开放
中华宽带网 2020-05-08 08:28:46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近日,被称为“鲁中迪士尼”的淄博华侨城文化旅游项目规划图流出,据悉,项目大型文化旅游商业街—齐街项目已经启动,计划2021年暑期开业,预计首年接待300万游客!从效果图来看,未来项目将建设水乐园、姜子牙小镇、激流勇进、摩天轮、奇幻剧场、水寨、逍遥楼、温泉养生酒店、特色民宿、琉璃馆、酒吧街、齐膳美食街等项目,集吃喝玩乐住宿为一体,非常值得期待。

淄博华侨城文旅项目效果图

据悉,此次率先启动的齐街项目,定位“沉浸式‘齐风’客厅”,以齐文化为核心,为齐街赋能,形成一条文化旅游商业街。实现建筑与游客的互动、产品与游客的互动、场景与游客的互动、演艺与游客的互动,让游客在齐街中感受文化气息、生活细节。

淄博华侨城文旅项目效果图

齐街项目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西邻中润大道、鲁山大道、东依凤凰水库,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项目邀请国内知名设计团队、商业顾问咨询团队合力打造,街区设计采取新中式风格,融入淄博特色琉璃、陶瓷等元素进行艺术创作;街区运营采取全新招商模式,实现拎包入驻并解决一系列经营痛点问题。

淄博华侨城文旅项目效果图

齐街项目规划商铺约200个,业态涵盖特色餐饮、文创零售、休闲娱乐、主题民宿等。专业商业顾问咨询团队为经营户提供全流程经营服务,包括申请品类、定向设计、装修、美陈、道具、演艺指导等,真正实现 “一铺一品类、一铺一特色”。

淄博华侨城文旅项目效果图

齐街项目计划于2021年暑期开业,功能兼顾日常购物、周末休闲、场景演艺、夜间灯光秀,预计首年接待300万游客。
淄博华侨城文化旅游项目产品组合围绕“文化为魂,生态为底,水系为脉”布局包含OCT艺术中心、琉璃馆、生活艺术馆、齐街、精品度假酒店、海洋馆、水世界、欢乐海岸等15个核心产品。项目以提升淄博城市功能及整体形象为目标,进一步丰富淄博的旅游文化内涵,建设具有国际水准、适宜都市娱乐、鲜活生命力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打造鲁中“文旅高地”,成为淄博市乃至山东省、全国的文化旅游新地标。
淄博华侨城文化旅游项目位于淄博高新区鲁泰大道以南,鲁山大道以东,项目包括河西、河东、乐园三大板块。日前,河西板块已开始招标,总占地110100平方米(165.15亩),建筑面积约30000㎡,总投 资5.6亿元,项目以中 央风情主轴串联OCT艺术街区、河滨文创商街和凤凰南遗址园,打造一个聚焦人文、文化、艺术的“齐艺”天地,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参观旅游人次100万人。

掌中淄博此前报道:5.6亿项目落地,淄博这个凤凰村要凤凰涅槃?!

项目大体位置(蓝色区域)
淄博华侨城文化旅游项目从落地淄博之日起就备受关注,可以说是“肩负振兴淄博老城区”的重要项目之一,此次项目效果图公示,意味着“鲁中迪士尼”离建成更近了一步!






/关注

初中何时开学?淄博有了最新消息!


/热点

“闪亮小主播”第三季火热开启,等你来战!



来源:掌中淄博
:张秀英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