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张店家长,事关孩子幼儿园入园!这项工作即将开始
中华宽带网 2020-05-21 16:22:42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你家孩子今年上幼儿园吗?

张店区幼儿园招生工作即将开始,

具体方案仔细看!



5月19日,

张店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

2020年张店区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


官网截图






















2020年
张店区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





















为确保2020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山东省学前教育条例》和淄博市教育局《关于规范幼儿园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结合张店区实际情况,制定本工作方案。


招生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相对就近、免试入园”的原则,认真组织实施适龄幼儿招生工作。


(二)实行每学年初(秋季)一次性招生,不得跨年度提前招生


(三)不得对适龄幼儿进行测试或变相测试。


招生对象


2020年8月31日前年满3周岁(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出生)幼儿,具有接受普通教育的能力。


招生办法


各幼儿园招生简章经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审核备案后,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门口张贴等形式进行公布。公办幼儿园在统一时间段内进行招生。


招生工作流程


2020年5月31日前,区教体局公布全区幼儿园的基本信息,供家长随时查询。

2020年6月1日前,各公办幼儿园将本园招生简章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门口张贴等形式向社会进行公布。

2020年6月12日前,各公办幼儿园完成招生预报名登记工作。幼儿园须对报名幼儿提供的材料进行仔细核验,确保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对符合本园入园条件的幼儿进行预报名登记。

2020年6月19日前,各公办幼儿园对本园预报名通过幼儿名单进行公示。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出幼儿园招生计划数,则采取随机派位等方式确定录取名单,报名先后顺序不作为录取依据,同步公布派位时间。按照公布的派位时间,各公办幼儿园组织随机派位,派位结束后对本园随机派位结果进行公示。

2020年7月1日前公办幼儿园完成本年度报名、派位、录取工作。其他各类幼儿园可参照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流程于2020年8月31日前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工作要求


(一)新生入园前,应当按照国家关于幼儿园卫生保健的有关规定,经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健康检查,合格者方可入园。幼儿逾期未报到,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二)严格落实免试入园的原则,幼儿入园除进行健康检查外,禁止任何形式的考试或测查。幼儿园不得设置实验班或特色班,不得将婴幼儿参加早期教育指导作为入园前置条件。
(三)各幼儿园要认真贯彻执行招生工作的各项政策和规定,科学做好学位测算及报名登记工作。在招生过程中严肃招生纪律,严格招生程序,规范招生行为,完善应急预案,健全应急机制,妥善处理好招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出现的矛盾,确保招生工作公开、公正、有序。
(四)本方案中涉及幼儿园需进行公示的材料,公示期不得少于七天。
(五)监督电话:张店区教体局学前教育科:2278790张店区教体局政策法规科:2869934


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5月19日





/关注

初中何时开学?淄博有了最新消息!


/热点

“闪亮小主播”第三季火热开启,等你来战!



来源:今日张店
:张秀英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