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教育新闻】高考结束 这些事项考生需重点关注
中华宽带网 2020-07-20 17:43:08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高考结束后,考生们最期待的就是自己的成绩, 夏季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成绩,将于7月26日下午通过省考试院官网和短信推送两种方式公布。考生可以登录省考试院网站进行查询,考生接收短信的手机号为高考报名使用的手机号。需要进行外语口语考试的考生可以按各市招生考试机构的安排参加。

淄博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科副科长 刘晓东口试时间是7月30日,考试费用是35元,报名是直接到现场报名

考生可以登录淄博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英语口语考试各区县考点和考试时间。报名参加强基计划、综合评价招生、春季高考技能考试的考生,应按高校规定时间参加测试。公安院校、军校、直招士官生招生等有政审体检面试要求,请考生及时关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发布的有关信息。

博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科副科长 刘晓东: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热点查询里边有,近三年的录取情况,这是目前为止最全的投档表,家长如果有什么疑问,大家可以点击考生必读。

考生要妥善保管自己的身份证号、考生号、短信验证密码等信息,不要泄露给他人。省考试院将通过短信推送的方式向考生预留手机号发送推送志愿填报提醒、录取去向等信息,建议广大考生提前检查一下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如有停机或者换号的考生,请提前到区县招办申请更改,以免接收不到省考试院发送的有关信息。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