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于昕未:德才兼备 兴趣广博
中华宽带网 2020-08-18 14:12:32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下面咱们一起来认识一名新时代好少年,桓台第一中学的学生于昕未。认识于昕未的人都说,她小小的身体里蕴含着大能量,不但学习优异兴趣广泛,而且还勇于挑战自己。



        每个节假日,于昕未都会来的桓台县博物馆,学习桓台的历史文化知识,为将来的文物讲解打好腹稿,这样义务讲解员的工作她已经做了六年。



桓台县第一中学学生 于昕未:

我希望能够通过我的讲解,能够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桓台历史,并且能够发现藏在历史尘埃里的璀璨文明,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很大的收获。



       在学校,于昕未是学生会主席,多年来她带头参与组织了许多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学校附近的这个路口就经常出现她稚嫩的身影。无论寒冬酷暑,一顶红帽 一件马甲 一面指示旗,她为过往行人撑起一条安全防线,更是市民眼中一道温暖美丽的风景。



桓台第一中学团委书记 赵志强:

作为一名普通学生,她学习成绩特别优异,在语文还有英语方面能力特别突出,先后获得过国家省市各级比赛的大奖。作为学生会主席,她具有很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协助老师组织了读书节、艺术节、体育节、科技节等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作为一名新时代好少年,她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标杆和榜样。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