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教育新闻】2020年全市新教师岗前培训班在淄博师专开班
中华宽带网 2020-08-24 13:13:16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教师是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了让新入职的教师树立积极向上的教育教学观念,实现职业角色的快速转换,8月16日,淄博市新教师岗前培训班在淄博师专顺利开班。

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为期七天,共161名新教师参加,邀请了多位国家级中小学教学名师、全国优秀班主任、省特级教师、齐鲁名师对新教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有教师职业道德、职业素养、职业技能、教师专业发展、心理健康以及班集体建设等,目的是建设具有良好思想品德和业务素质的教师队伍,促进新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观念,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教育教学常规,缩短新教师的角色转换期,提高新教师的执教水平。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国模范教师耿文超与161名新教师进行庄严宣誓,进一步焕发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感,激励“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道德追求。新教师认真聆听了专家们的发言,积极参与学习交流,学到了实用的教学管理经验,同时也体会到了教育工作者的教育情怀。

新入职教师 申猛:马上就要走上教师的岗位,我既激动又感到责任重大,我会抓住这次机会,多学技能,向各位领导和各位老师进行讨教,增长自己的专业技术知识和教学技能。

新入职教师 李梓扬:感谢能够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参加岗前培训来提升自己,非常期待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与各位优秀的教师一同学习交流,能够仔细的听各位专家们的讲演,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