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人大专项评议】原山林场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林草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中华宽带网 2020-08-24 19:37:13 字号:- +

  8月24日,2020年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承办,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中心、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北京林业大学协办。此次活动周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携手建设美丽中国”。


  上午9点,淄博市原山林场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脑、手机收看林草网络科技周启动仪式,并于8月24日-29日期间,参与林草网络科技周线上系列活动,同时组织职工积极关注“林业和草原科普”微信公众号。启动仪式上开展了林草科技成果展览、乡土专家和基层推广员访谈、林草科普专家线上报告会、林草科普云展演等系列活动。

干部职工观看启动仪式


  下一步,原山林场将以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活动周为指引,充分发挥林草系统的示范引领作用,利用现代信息技术,通过科技周、爱鸟周和植树节等生态节日,提升公众生态科学素养,形成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积极的贡献。

悬挂2020年全国林草科技活动周宣传条幅


  据了解,今年是“全国科技活动周”举办20周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携手建设美丽中国”的活动主题,通过科技下乡、研学实践等内容集中展示林草发展成就,激发林草创新创造活力,营造良好的林草科技创新文化氛围。林草网络科技周活动期间,国家林草局将举办林草科技资源在线开放活动、林草科普云展演、林草科技扶贫惠农行动和林草生态科学素养惠民等科普系列宣传活动,集中展示林草科技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