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媒体关注】原山音乐情景剧《好日子》正式上线山东有线两大平台!
中华宽带网 2020-09-01 08:11:14 字号:- +


  近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指导,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和淄博市原山林场创作编排的音乐情景剧《好日子》,正式上线山东有线[享TV]和[数字机顶盒]两大平台,为广大观众奉上一曲坚守奋斗、无惧困难的励志赞歌!


#观看路径1:享TV机顶盒—首页推荐位


#观看路径2:数字机顶盒—灯塔党建在线

好日子



  整部剧分为:《序·百人传水》《临危受命》《情系百姓》《父爱如山》《风雨同舟》《情暖原山》六幕。


  音乐情景剧《好日子》根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践行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林业英雄、齐鲁时代楷模孙建博同志艰苦创业事迹改编。


  该剧再现了孙建博同志几十年来带领原山人脚踏实地把荒山秃岭变成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感人事迹。孙建博虽然身患残疾,却从来没有放弃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靠着一根拐杖,他不仅支撑着自己单薄的身躯,更带领一千多名职工“一家人一起吃苦、一起干活、一起过日子、一起奔小康、一起为国家做贡献”。他把一个濒临倒闭的要饭林场,发展成了全国林业系统的一面旗帜。

心血浇灌的“原山精神”代代相传

  多年来,淄博市原山林场迎面困难,以超人的毅力,创新的精神,积极谋求改变与发展,在始终坚持生态优先基础上,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通过开发森林旅游、发展苗木培植等多元化探索,在全国率先走出了一条林业产业化的路子,成为全国林业系统改革发展的一面鲜红旗帜。特别是近些年,以孙建博同志为代表的原山人始终不忘初心,继续迸发出敢于担当、敢于突破的创业激情,不断通过科技化引领、集团化经营、市场化运作,进一步优化林场产业结构,掀起了林场发展的“二次创业”高潮,其所展现的艰苦奋斗、拼搏向上的“原山精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来源:山东广电大风传媒微信公众号

END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