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展讯】原道——季酉辰、杨子江中国画作品展将于11月1日在山东云龙美术馆展出
中华宽带网 2020-10-27 17:52:47 字号:- +

季酉辰老师与杨子江老师在太行山中


原道——季酉辰、杨子江中国画作品展缘起于一年前,季酉辰先生应邀访友淄博,做客博元堂上。畅谈之间,议及季酉辰、杨子江两位先生联合做展话题,两位先生欣然应允,展览筹备遂正式启动。在接近一年的时间里作品创作、学术邀约、结集出版等工作有序进行。
 
庚子深秋,原道——季酉辰、杨子江中国画作品展将于11月1日在山东云龙美术馆开幕。这是今日文人画画坛的一件重要盛事。


艺术家简介

季酉辰

号北鱼,1945年出生。曾任河北美术出版社编审,河北省中国画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艺术研究院客座教授。


季酉辰作品


季酉辰作品


季酉辰作品


季酉辰作品




杨子江

1962年生,山东单县人。1992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原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获文学学士学位。2003年结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第三届中国画名家班。2004年为中国艺术研究院访问学者。现为山东省画院联盟副主席,山东省政协委员,淄博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淄博书画院院长。


杨子江作品


杨子江作品


杨子江作品


杨子江作品



原道——季酉辰、杨子江中国画作品展将于11月1日在山东云龙美术馆展出,届时,欢迎大家前来观展!

览名称

原道——季酉辰、杨子江中国画作品展


展览时间

2020111日—10


展览地点

山东云龙美术馆1号展馆


主办单位

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

 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

淄博书画院

山东云龙美术馆


学术主持

崔大中


策 展 人

杜煜

张弘玮





扫码关注公众号

学术立院  创新兴院

淄博书画院



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西路135号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