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向前一步】体育场街道张钢社区举办“向前一步”微论坛
中华宽带网 2020-11-20 16:34:42 字号:- +

       自去年开始,体育场街道张钢社区逐步将水、电、暖和物业管理职能移交由社会专业单位实施管理。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居委会专门举办“向前一步”微论坛,邀请社区居民与物业、居委会共同议事,将社区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放到台面上,共同协商解决。


    “各个楼头监控,我有时候转转看看发现没开,既然安上就是为了小区的安全,希望物业公司稍微重视检查一下,是不是存在这个问题。”在社区活动中心,居民们畅所欲言,向物业、居委会反映部分居民遛狗不拴绳、部分监控设备不开、小区出入口没有设置非机动车道等问题,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商议解决之道。

       体育场街道张钢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陈烁表示:“我们居委会也是想通过打造一个这样的平台,让物业和居民之间能够有一个沟通的渠道,我们以后也会不定期的举行‘向前一步微论坛’,为物业下一步进行正规化的管理奠定基础。”


     看到居民们如此热心地出谋划策,物业也对小区未来建设和管理信心满满。

      物业经理王子铭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将为社区安装太阳能路灯、体育器材,并对各个绿化带进行修整,包括树木修剪,希望以后居民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和居委会一起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