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淄博市多家媒体集中采访全国先进工作者孙建博
中华宽带网 2020-12-01 08:05:29 字号:- +

  11月30日,淄博市总工会组织淄博日报、淄博广播电视台、淄博爱工惠公众号等新闻媒体来到原山林场,对全国先进工作者孙建博同志进行集中采访。  


  孙建博同志在与记者交流时表示,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大家对他工作的支持。多年来,原山人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不仅打造了全国林草系统的一面旗帜和国有林场的改革样板,而且成功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


孙建博说,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是奋斗者,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我倍感振奋,我会时刻珍惜组织给的平台,旗帜鲜明讲政治,改革创新谋发展,牢记使命履新职,全力推进现代化林场建设,努力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奉献出林业人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伟大成果献给我们亲爱的党,献给我们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